高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创建模范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 2020年06月11日 15:17      
【字号: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以“严守纪律规矩,创建模范机关”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高技术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模范机关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组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收到通知后,中心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安排了专题学习,中心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自党小组的学习活动。近日,中心党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以“严守纪律规矩,创建模范机关”为主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处长、支部委员参加学习会,支部书记刘敏同志主持学习会。
  会上再次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以“严守纪律规矩,创建模范机关”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按照通知要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7月9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丁薛祥同志讲话要求,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刘敏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强调,中心要把组织开展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作为落实巡视整改意见、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分析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建立和完善风险防控机制,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科技计划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