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第三次集中学习教育
日期: 2020年06月12日 10:48      
【字号:

  6月5日,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第三次集中学习教育,全司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会议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创建模范机关”主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政治纪律和廉洁纪律的章节,以及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关于组织人事部门对领导干部进行提醒、函询、诫勉的实施细则》等内容。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干部管理监督”等内容进行专题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一系列深刻论述,尤其是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建立“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明确了人事工作的目标方向和整体思路。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逻辑,全面把握干部管理监督工作的丰富内涵,织密从严管理体系这张无形网,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到关键时,特别是把一把手管住管好。
  司领导在总结时指出,结合人事工作实际,就支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具体疑点、难点问题交流讨论并专题研讨的学习形式,能够达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学习效果,有利于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要继续坚持好。司领导强调,对领导干部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应当坚持从严要求,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同时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关心爱护干部,注重平时教育培养,帮助干部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