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青年小组“蔚蓝学社”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 2020年09月30日 18:57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青年同志政治理论学习,增强青年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25日,平台中心青年小组“蔚蓝学社”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平台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苏靖,纪检委员、副主任王瑞丹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和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集体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中心记者、武汉前方报道组成员、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先进个人董倩主题分享的视频《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在斗争实践中历练成长》。中心青年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深入研讨。
  大家在交流中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我们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和崇高理念,更加深刻认识到党除了人民利益之外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积极做好科技平台和科技资源管理共享工作。
  苏靖同志在讨论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处处体现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指导我们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中心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对党忠诚、坚守责任担当、严格廉洁自律、坚持团结奉献,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争做“忠诚、负责、自律、团结”的平台青年,努力为科技资源开放共享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