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机关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日期: 2020年10月28日 10:31      
【字号:

  10月14日下午,科技日报社机关团委召开团委(扩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委委员和青年组长参加了会议。会上,报社团委委员和3位青年组长结合工作实际做了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发展工作,多次就年轻干部培养成长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寄予厚望和殷切期盼。在此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习近平总书记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题发表重要讲话,为年轻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传授了方法,清晰地回答了青年同志“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贯穿其中的是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勇于担当的实践品格、赤诚深厚的为民情怀,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语重心长、亲切自然,令青年同志深受鼓舞、备受振奋、深受教育。
  大家认为,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是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年轻干部成长的必然要求。当前,报社要解决的最重要的实际问题是,以《专项规划》为载体,以“一库两翼三平台”建设为核心,坚决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推进报社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在此过程中,报社年轻同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指导,全力以赴地完成各项任务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