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机关工会举办“金秋万步行”活动
日期: 2020年12月03日 17:30      
【字号:

  为强健报社干部职工体魄,促进同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科技日报社机关工会于11月6日在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举办了“金秋万步行”活动,报社及所属单位近百人参加了的活动。

  北京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西北部山区,公园总面积9.145平方公里,由东部、西部和中部三大景区和北宫山庄、茗盛楼两组近10000平方米的配套设施组成。园内有12处亭、廊、阁、塔等人文景观,以及芳泽溪、小江南、枫林路、桦林沟等15处景点,景色优美,森林景观突出。

  活动在充实欢快、意犹未尽的气氛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工会组织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欣赏了难得的秋日美景,更放松了身心,联络了同事们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强了报社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工会以后能定期组织此类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