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三月 绽放芳华——火炬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日期: 2021年03月19日 10:16      
【字号: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女职工知美、爱美、尚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3月8日,火炬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开展“花开三月 绽放芳华”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早春的北京,室外春寒料峭,乍暖还寒。但活动现场花团锦簇、芳香四溢,气氛热烈而温馨。来自专业机构的花艺老师为女职工们讲授了花材选择、色彩搭配、修剪造型、日常保养等花艺知识。中心的女职工们认真聆听学习,在千姿百态的花草世界中,用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用心创作出一个个精美、雅致的插花作品。活动现场,大家彼此欣赏,竞相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满脸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
  此次活动既传递了对女职工节日的美好祝愿,也增强了女职工的工作活力和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把组织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开拓进取、创优争先的工作动力,牢牢把握时代机遇,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的豪迈,点燃奋斗激情,继续为火炬事业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