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 2021年03月24日 10:04      
【字号:

  3月18日,21世纪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中心全体人员参会,中心主任、支部书记黄晶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黄晶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中心全体同志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在当前重大历史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党史与学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学党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强化解决可持续发展重大瓶颈问题的科技创新供给能力。
  黄晶同志强调,要按照科技部总体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穿中心全年党建工作,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抓紧研究制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加强政治引领和组织领导,准确把握总体目标和学习内容,落实落细学习方式和进度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中心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中心向建设可持续发展领域高水平专业机构的目标不断迈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