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日期: 2021年03月30日 09:16      
【字号:

  2021年3月19日,人事司党支部以“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为主题进行第2次党史专题学习,司内全体党员参加。
  围绕学习主题,大家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有关篇目,党员代表以“党的科技事业及党的历届大会”为主题作重点发言,同时介绍了人事司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并征求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要深刻认识在建党百年之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磅礴力量。
  支部书记、司长苗鸿强调,人事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重点聚焦“六个方面”内容,紧抓“三个结合点”,锚定“四个目标”。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人事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促进党建与业务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