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诵读温初心 增信力行开新局
日期: 2021年03月31日 15:55      
【字号: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监管中心党支部和资管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百日诵读”活动。
  根据两单位党支部的统一部署,在距离我们伟大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诞辰还有100天之际,正式启动“学党史﹒百日诵读”活动,计划在2021年3月24日-7月1日期间(100天),执行“一日一诵读”,每天确定一名诵读人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与大家一起分享原文原著和所思、所感、所悟、所得,并采取“互联网+微视频”宣传模式,将录制的诵读内容以微视频方式每日分享在党建学习群,供大家学习讨论,使党史教育真正入脑、入心、入情。诵读人以资管司和监管中心党员同志为主,邀请兄弟单位同志、相关领导以及一线科研人员参加。
  两单位党支部高度重视诵读活动,对活动做出周密部署。监管中心支部书记吴学梯同志为百日诵读活动作开篇诵读,并要求监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学党史﹒百日诵读”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奋斗的姿态,为科技创新和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贡献。资管司支部书记解鑫同志指出诵读活动是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要求全司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诵读工作,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