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红色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交流中心党小组开展党史特色联学活动
日期: 2021年04月02日 15:27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交流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以学习红色精神为主题开展音频录制分享特色联学活动。
  两个党小组的党员干部们积极创新思路方法,认真查找资料,将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疫精神等红色精神所涉历史事件、精神内涵及个人学习体会等录制成音频在活动中分享交流。这些红色精神是我们党百年来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克敌制胜、化解风险挑战的重要思想精华和强大精神力量,对于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具有重要意义。通过音频录制分享学习这些宝贵精神财富,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历史知识,切实增强了学习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红色精神音频录制分享,能够更好地督促自己深入学习党史,时刻提醒自己砥砺初心、践行使命,这些音频资料也成为随时随地的学习“加油站”,对于大家全方位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声”学“声”悟红色精神,深刻接受党性洗礼,在重温历史中汲取新动力、立好新坐标等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