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开展党史学习
日期: 2021年04月08日 10:41      
【字号:

  2021年3月29日,奖励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侯立宏主持,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各处负责人参加学习。
  侯立宏同志领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翁非同志领读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有关篇目。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党史作了重点发言。
  侯立宏同志在总结发言时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强化理论武装,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创新学习方式。根据奖励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各党小组带头学、各处跟进学、青年小组踊跃学,充分研讨,加强交流,积极开展联学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三要勇担重任,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今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为努力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