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缅怀活动
日期: 2021年04月12日 10:19      
【字号:

  清明祭英烈,遗志永传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永远铭记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大力弘扬烈士精神,营造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氛围,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党支部在清明期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缅怀活动。
  支部在党员之家微信群转发中华英烈网和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网上祭扫入口,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网络祭扫活动,向英雄烈士献一束花、鞠一个躬、留下一段寄语,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心和传承之志。支部党员干部还认真阅读网上英烈事迹,学习彭士禄、王绶琯、周毓麟、李冠兴、郑守仁等已故科学家为我国科技事业奋斗终身的光辉事迹。
  通过网上祭扫活动及学习英烈事迹,激发了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的爱国主义热情。抚今忆昔,大家纷纷表示,在深受英烈事迹感动的同时,也激励自己不断努力,珍视当下的幸福生活,立足自身岗位、传承英烈精神,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为国家发展、新一代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