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21年04月12日 10:25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科技部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安排,信息中心党支部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积极推进工作方案的制定,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环节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近期,信息中心党支部以党小组学习方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高质量完成专题学习任务,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思想基础,信息中心党支部将着力点放在“自主学原文,党员带头领读、领学、领悟”上。所有党员同志利用工作之余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教材。在党小组会上,每位党员领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后又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并进行相互交流,在交流过程中既是学员又是辅导员,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通过理论学习和集中领读交流,掀起信息中心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潮,进一步提升了信息中心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修养,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也为后续党史学习教育的持续、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