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政体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 2021年04月13日 09:55      
【字号:

  4月2日,政体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党史、悟真理、谈体会。支部书记解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司领导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专题内容,党员同志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了党史学习的重点、方法和要求,是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大家通过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更加坚信我们党的理论是伟大的、正确的,更加强化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光荣和自豪。大家感到,党的发展历程中的感人故事,体现了我们党优良的革命传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教材。大家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体现政体司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在科技改革发展实践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解敏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王志刚部长在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部署要求,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党史作为一生的必修课,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司党员干部要从学习党史中强化作风建设,树立“赶考”意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质量完成今年中央部署重要改革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具有政体司特色的党史学习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技政策法规与改革创新的思路举措和工作成效,坚决将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落实到位,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