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监督司党小组举办监督大讲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 2021年04月13日 10:05      
【字号:

  根据部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监督司关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计划安排,按照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2021年4月8日下午,监督司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青年同志紧密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科技管理部门提出的“四抓”要求,举办了监督大讲堂活动,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科技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开门问策、集思广益。
  此次大讲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落实党中央部署的重大科技任务结合起来,聚焦加强科研作风学风建设、强化科技管理监督制约,以将监督制约机制嵌入科技计划管理全过程为主题,邀请高技术中心综合与监督处曲轶龙副处长传经送宝分享经验。大家密切联系党史学习的体会收获,深入研讨交流,共同研究改进科技监督管理、优化科研服务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党史与科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构建良好科研生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完善科技监督领域政策体系框架,探索构建新时代科技监督工作新范式,以坚定的信仰、昂扬的斗志,努力推动科技监督创造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