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信息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1年04月14日 17:36      
【字号:

  2月初、3月底,信息中心党支部先后2次召开党小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以及赵乐际同志的工作报告,并就认真贯彻落实工作开展研讨交流。
  学习交流会上,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
  中心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和提高学习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突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履职尽责,围绕科技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点工作和重要任务,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是要树正人律己形象,努力做到脑中有大势、胸中有大局、心中有大事,用坚如磐石的政治信仰、披坚执锐的能力本领、坚不可摧的纪律作风,为支撑科技自立自强、推进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