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科技部办公厅党支部赴首都博物馆开展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 2021年04月23日 09:43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部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2021年4月15日,科技部办公厅党支部书记李桂华同志带队,厅全体党员干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透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遗物、一段段真实故事、一声声历史讲述,党员们瞬间仿佛回到了那个烈火燃烧的激情年代,寻着革命先烈的脚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与时俱进、永葆青春的政党,党的领导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是中国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根本的保证。活动最后,各位党员在李桂华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扣问初心,修养党性,更加坚定了为科技事业奋斗奉献的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之力、厚植为民情怀,为早日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