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监管中心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年04月27日 09:29      
【字号: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监管中心党支部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吴学梯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学习会上,吴学梯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准确理解和科学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容,强调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的目标建议》中涉及国家安全的决策部署,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CCTV-1晚间特别播出的“4.15”国家安全专题节目。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树牢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会议指出,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全体党员干部更应高度重视国家安全问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要坚定维护政治安全和科技安全,并做好网络安全等。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领悟了国家总体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确保国家安全问题警钟长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尽责,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