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赴北京林业大学实验林场开展“践行初心使命——战略林植树”活动
日期: 2021年04月27日 09:35      
【字号:

  2021年4月16日上午,战略院赴北京林业大学实验林场举办“践行初心使命——战略林植树”活动,为战略纪念林中的树木松土、剪枝,回顾战略院发展历程,感悟初心使命。战略院党委书记梁颖达、副院长刘冬梅、纪委书记张丽及各所办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植树活动开始前,梁颖达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背景,充分肯定了建院以来全体干部职工为战略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刘冬梅同志介绍和回顾了战略院及战略林的发展历程,总结了战略院在支撑决策国家科技事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未来战略院的蓬勃发展提出了期望。活动中,战略院开思青年小组组织了“开思讲堂”分享环节,青年党员代表谭天骄和苏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如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理论武装青年的历程、经验及启示”“学习党史守初心,植树添绿践使命”“一面党旗迎风飘,树苗遍地朝阳笑”为主题进行发言,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最后,院领导为在战略院高端智库公众号名称、院训征集活动中获奖的同志颁奖。

  2020年,战略院入选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在新理念和新要求下,战略院全体员工继承优良传统,努力为科技事业、科技改革、科技促进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新时期的中国共产党人要继续前人的优良传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铭记历史、守护历史、坚守初心,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正视困难、迎难而上,践行新的时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