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中心工会组织“走进自然 快乐健步行”集体活动
日期: 2021年07月05日 09:22      
【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中心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之时,为进一步增强中心队伍活力和战斗力,激励中心干部在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凝聚形成干事创业强大合力,4月26日,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以“走近自然 快乐健步行”为主题的登山活动。中心领导和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地点选在素有“京西小黄山”之称的凤凰岭。正值人间四月天,这里山峦起伏、松柏摇曳、泥土芬芳、环境怡人。中心领导带领大家坚定目标、沿山而行。攀登过程中,大家用脚步丈量山路,用汗水辉映阳光,用勇气激发潜力,用坚持面对困难,用歌声振奋力量;一路上相互鼓励打气,情绪高昂、精神饱满、奋勇向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同志们终于顺利登顶,胜利的手势高高举起、胜利的笑容尽情绽放,欢声笑语中,大家也切身感受到无限风光在险峰的喜悦。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中心同志纷纷表示,登山带给人方向感和前进力;山再高、只要往上攀,路再长,只要走下去,就一定能够到达终点。通过此次集体活动,中心干部职工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增强了团结、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守初心、攻坚克难,争做新时期“科技经费卫士”“创新服务先锋”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