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指尖上的党建阵地——中信所万方公司“党建及党史学习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日期: 2021年07月05日 09:55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为了顺应信息时代和大数据发展趋势,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中信所万方公司党总支充分发挥公司多年积累的数字资源优势,研究、探索、整合期刊论文、图书、地方志等建党相关文献资源,精心打造“党建及党史学习系统”。该系统下设“要闻聚焦、革命圣地、党史人物、光辉历史、党建影像、党建学习、答题系统、征文、宣传”等多个、多级栏目。
  公司下属各党支部通过使用“党建及党史学习系统”,不仅能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还能够及时了解公司党建活动信息,为党支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提供了一个可视化平台。
  该平台的建设受到了中信所党委的肯定,目前已开发完成,并已在万方公司党(总)支部正式上线运行。“党建及党史学习系统”将推动万方公司党建工作智慧的再升级,将其打造成为融合万方特色资源信息服务、对外展现党建工作成效、党员群众风采的重要窗口和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网络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