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爱国精神--科技日报社计划财务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 2021年07月07日 11:26      
【字号:

  5月19日下午,科技日报社计划财务部党支部按照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宋庆龄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缔造者之一、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同志,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
  宋庆龄同志在近七十年的革命生涯中,始终坚定地同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为妇女儿童的卫生保健和文化教育福利事业,为祖国统一以及保卫世界和平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大家认真观看宋庆龄同志的光辉事迹,学习她奉献祖国、热爱人民的伟大情怀。看到故居里简单的家具陈设、丰厚的藏书感受到宋庆龄同志平凡的生活、渊博的学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向宋庆龄同志学习,传承奉献精神。宋庆龄同志为国家和人民奋斗的一生是加强党史学习的鲜活教材,是她“永远和党在一起”的生动诠释,她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无私奉献、对理想的执着坚守和永不放弃深深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
  计划财务部党支部要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好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用优异的工牢记党员使命,以服务国家发展、人民幸福为目标,更加积极努力地投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