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信息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07月08日 09:41      
【字号:

  5月26日,信息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研究学习贯彻落实措施。中心领导班子、党支部委员、中心处以上干部都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新华社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报道通稿,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党史教育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入推进信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要多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工作实践上来,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落实工作,用科学的理念和方法解难题、促发展,为科技部系统提供更优质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服务支撑保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奋力谱写科技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