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 2021年08月03日 14:38      
【字号:

  7月19日,生物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深入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新民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各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红色资源、红色血脉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的具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科学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发扬革命传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同时,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组织工作的统领性、综合性基础主干法规,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具体要求,把党的领导贯彻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各项新要求新举措,为推动科技创新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