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司党支部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 2021年08月04日 10:23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30日上午,国际合作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叶冬柏书记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为主题为全司讲党课。叶冬柏书记从“为什么学习中共党史”“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把握四史逻辑关系”“中共党史的根本经验与规律”四个方面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党课之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工作,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国际科技合作做出新的贡献,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7月1日,国际合作司党支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2日,国际合作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叶冬柏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文,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从讲话中汲取智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国际科技合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上述专题学习进一步帮助全司同志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科技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要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心怀“国之大者”,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国际科技合作工作不断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