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组织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党性教育基地
日期: 2021年08月04日 10:55      
【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7月22日,交流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意识。
  在讲解员带领下,党员干部边看边听边思,聚精会神参观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各个历史时期图片和视频资料,重温共产党人坚守誓言、坚持宗旨、坚定信仰的优良传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洗礼。
  从3D影像中的李大钊解答党性意识有关问题,到身临其境般感受江姐铁一样的信仰和意志,优秀共产党员鲜活而生动的人物形象以及光荣事迹,使大家更加真切的读懂感受“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共产党员本色。从“耿飚之问”、到落马官员忏悔的真实声音和腐败分子身败名裂的惨痛人生,更警醒着党员们要汲取教训,守住为人做事的底线,始终遵守党规党纪、自觉培养党性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震撼心灵的党史学习过程,带领我们领略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揭示了百年大党从烽火中走来,始终站在时代最前列,经受起各种风浪考验,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成功经验。我们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鼓起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推动新时期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