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人事司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日期: 2021年08月31日 16:12      
【字号:

  根据党史专题学习工作安排,人事司党支部于2021年8月20日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和自编材料《年轻干部要走好廉洁从政第一步》为主要内容开展专题学习。各处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志刚部长、堂华组长专题党课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持续强化党纪意识”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全司党员同志和借用人员参加。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用党性原则修身律己,戒贪止欲、克己奉公,反对特权思想,坚决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要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造福人民,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管好家属和亲朋好友,以坚强党性取信于民;要持续加强学习,树立起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讲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

  支部书记、司长苗鸿同志指出,此次支部党史学习主题突出,特别是结合工作实际自编教材,有助于推进学习内容入脑入心,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教育效果。支部党员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中包含的锤炼党性、初心使命和推动发展的逻辑框架,做到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学史“力行”是关键,要在人事工作中充分发扬甘为人梯的精神;要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建立清清爽爽的同事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倡导共同的价值观,做到公私分明,为人事工作不断增添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