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年09月02日 11:17      
【字号:

  按照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部署要求,平台中心党支部认真准备,精心组织,于7月26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部党史学习教育第7指导组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金建敏一行出席。平台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平台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自学,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工作,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按要求准备发言材料。

  会上,平台中心党支部书记苏靖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中心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和剖析,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提出工作意见建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金建敏书记对平台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平台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真诚中肯,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高、辣味足、效果好,达到了交流思想、沟通情况、增进团结、督促提升的目标。

  下一步,平台中心党支部将认真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良好氛围,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建设“四强”党支部。坚持“四个面向”和“四抓”要求,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重大决策和部党组工作部署,推进平台工作落地、生根、见效,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