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09月07日 10:56      
【字号:

  按照科技部机关党委有关要求,2021年8月23日,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以下简称“生物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新民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各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新民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生物中心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坚持苦干实干、久久为功,在工作中增强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在实干中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在实干中深化改革、攻坚克难,在实干中为党分忧、为民造福。尤其在科技计划管理过程中谋划工作、部署任务、督促检查时,都把重心放到为科研人员解决问题、为科技创新工作解决问题上来。 
  张新民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生物中心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切实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二是要紧盯“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强化专题研究、督办落实,解决好科研人员关心的问题。三是要锚定全年发展任务,拿出实招硬招,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十四五”稳健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