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中心“爱读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09月22日 10:29      
【字号:

  9月7日,监管中心“爱读社”青年理论小组开展集中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吴学梯同志,纪检委员、副主任孙晓芸同志及“爱读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学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广大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情真意切,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吴学梯书记强调,中心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与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明确要求,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在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科技经费监管、科研诚信建设等工作中,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勇于担当、改革和创新,更多从解决科研人员实际困难出发,以实际行动不断提高为科研人员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青年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科技经费监管服务具体实践,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作出更多青春贡献。会后,10余名青年干部积极提交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