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IT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09月24日 10:37      
【字号:

  为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2021年9月9日下午,信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IT汇开展“永远跟党走”青年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
  会上,青年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新华社评论文章《钟华论:青春无悔,强国有我》,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明了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深深鼓舞和鞭策着广大青年同志。
  在交流心得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二是要正确认识并适应当前我国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分析把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形势任务,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科技信息化和政务服务工作,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