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组织开展“庆佳节•话中秋”关爱留京青年中秋慰问活动
日期: 2021年10月08日 15:24      
【字号:

  为关心关爱青年职工和学生群体,营造团圆温馨、和谐温暖的节日氛围,9月17日晚,中信所党委部署所团委和有关部门,于中信所食堂二层举办了一场氛围浓厚的关爱留京青年中秋慰问活动。党委书记、所长赵志耘同志带领职能处室、研究生部有关负责同志一并出席活动,与中信所青年职工、在校研究生共计百余人一同庆佳节、话中秋。 
  赵志耘书记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向留京过节的青年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特别感谢并表扬了大家能够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顾大局、识大体,主动选择留京过节。志耘书记指出,中秋节是满载着团圆与吉祥意味的传统节日,对远在他乡的游子来说,对家乡和亲人的思念一定更胜平时,中信所的青年们来自五湖四海,为了共同的科技情报事业汇聚在了一起,是缘分,更是使命的召唤。希望青年同志们能够把为之奋斗、为之努力的中信所当作另外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在开展科研探索的过程中感受到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中信所党委也必将作为大家最为坚实的后盾,用心用力用情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永远关心大家、温暖大家,着力构建更为广阔的平台让青年同志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体现自我价值、实现人生理想。
  为了保障好此次中秋慰问活动,中信所食堂的师傅们精心筹备、别出心裁,手工制作了蛋糕、月饼以及可口的饭菜,大家怀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共进晚餐、共话家常,提前庆祝中秋佳节。此次中秋特别活动为身在异乡的青年同志们传递了浓浓的节日温情,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样的传统节日,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倍感温暖和感动,会更加珍惜现在的工作平台和美好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打好专业基本功,磨砺业务“金刚钻”,切实做到爱岗敬业、踏实肯干、锐意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推进科技情报事业的发展、更加有力的支撑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