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年11月18日 09:41      
【字号:

  2021年11月12日下午,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合作司全体党员干部,借调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共41人参会(其中借调党员同志5名)。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极为繁重艰巨的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闭幕后,合作司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支部大会,戴钢司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戴钢司长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推进科技自立自强。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强科技开放合作,助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会还研究了支部其他工作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