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IT汇”举办科技创新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 2022年05月05日 20:25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刻理解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求和新时期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需要,在信息中心党支部的统一部署下,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IT汇”组织开展科技创新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信息化支撑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紧迫感、使命感。

  研讨会上,青年同志就在中心党支部开展“科技创新专题学习月”活动中的所学、所想、所得,开展了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对科技创新、基础研究、科技人才、网信工作等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我国科技创新取得令世界瞩目的成绩,这一切都离不开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系统谋划。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近期的集中学习和研讨,进一步理解了“科技创新在国家发展全局中的核心位置”这一重要内涵,深刻认识了“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的深远意义,切实增强了信息化支撑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努力全面提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以网信工作新成效为新时代科技创新事业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