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获中央国家机关西长安街片区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第二名
日期: 2008年10月13日 11:01      
【字号:

    为庆祝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胜利召开与响应党的十七大报告有关“增强全民健身”的精神,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于9月24日在国资委举办了“中央国家机关西长安街片区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央国家机关西长安街片区工会主办,国资委工会承办,来自西长安街片区的13支中央国家机关代表队参加比赛。战略研究院受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的委托,代表科技部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国家民委代表队取得了第一名,光大银行和国资委代表队取得了并列第二名,科技部、铁道部和供销总社代表队取得了并列第三名。

    代表科技部参加本次比赛的战略研究院代表队,由战略院党委李平书记、杨起全副院长和战略院工会主席程家瑜领衔,自接受任务以来,组织职工代表40余人,经过近一个月的认真训练,最后选出30名队员代表科技部,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了我部职工团结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