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召开党委会总结工作听取意见
日期: 2013年09月16日 13:45      
【字号:

    2013年9月10日,科技日报社召开党委纪委联席扩大会议,总结今年报社机关党委工作,听取大家对今年报社机关党委和报社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此次会议是报社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门听意见的活动之一。报社编委会对会议高度重视,王志学社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报社机关党建工作要进一步与报社中心工作结合,着力提高报社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摸清情况,积极稳妥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为报社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把报社机关党建工作与正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取得更多实效;要组织好中央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
    陈泉涌总编辑、报社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负责人出席会议。报社机关党委副书记晏绍前主持会议并报告了今年工作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安排。与会同志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今年报社机关党建工作,就党建与业务结合、党员发展、报社内部思想交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等发表了建设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