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联盟成立
日期: 2015年11月12日 15:18      
【字号:

    11月4日下午,江西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联盟成立大会在赣州市召开。江西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学勤出席并讲话,江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金城主持会议,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彭业明致辞,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处长陈晴做专题报告。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项国雄,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扬金,江西省科技厅高新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在联盟成立大会上,与会代表讨论通过了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联盟理事会领导和28家联盟理事会成员单位,并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科技企业孵化器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和培育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是江西省区域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江西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始于1991年,到2014年底,江西省共有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25家,其中国家级8家,省级17家。主要涉及光机电、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服务外包、节能环保和文化创意等领域,在推动江西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江西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联盟成立大会是由江西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承办,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协办。来自江西省各设区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大学科技园和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的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