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创新型企业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
日期: 2008年07月21日 11:24      
【字号:

国科办政〔2008〕52号

各有关创新型试点企业,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国务院有关部门科技司(局),有关行业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推进创新型企业建设,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根据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的部署,经科学技术部、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华全国总工会研究,定于2008年7月28日在北京召开创新型企业建设工作会议。

    一、会议主题
    总结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的进展和成效,交流典型企业创新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命名首批“创新型企业”,进一步推进创新型企业建设。
    二、会议时间
    2008年7月28日(周一)上午9:00-12:00
    三、会议地点
    京西宾馆会议楼三层第一会议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号,电话:(010)68536633
    四、参会人员
    各有关创新型试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1名(可有1名陪同人员列席会议),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和主管处长各1名,国务院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各1-2名,有关行业协会代表各1名。
    五、会议议程
    1.发布首批“创新型企业”名单并授牌;
    2.企业代表发言;
    3.领导讲话。 
    六、有关要求
    1.请各参会单位于2008年7月25日12:00前将会议回执传真至科技部政策体改司。
    2.请京外代表于2008年7月27日9:00-21:00、京内代表于7月28日8:00-8:40执本通知(复印有效)到京西宾馆会议楼大厅报到。
    3.京外代表报到后截至7月28日的食宿由会议安排,京内代表和列席人员不安排住宿。
    联系人:汤富强  赵慧君
    电  话:(010)58881763,58881762,58881714
    传  真:(010)58881766,58881763
    E-mail:zts_zcc@most.cn
    附件:会议回执

                                      科学技术部办公厅
                                    二OO八年七月十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