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部署全年机关党建工作
日期: 2013年03月29日 09:13      
【字号:

    科技日报社机关党委认真学习领会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工作要点精神,结合前期工作研究和报社实际,制定了2013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明确全年工作思路,精心部署全年党建工作。
    2013年报社机关党建工作突出五个方面。一是突出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报社业务,通过主题联学、党员业务论坛等方式,用好各类学习资源,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把学习十八大精神富有成效地引向深入,打造报社党建品牌活动。二是突出抓好为民务实清廉学习实践活动、廉政风险防控、三项学习教育活动以及新闻界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等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廉政建设。三是突出抓好开展党支部骨干培训等工作,努力调动和发挥党支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探索建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四是突出抓好学习雷锋志愿服务专项等活动,加强报社道德建设,致力构建和谐报社。五是突出抓好报社党建宣传,多途径宣传科技日报社党建、三项学习教育动态以及报社工作中涌现的典型人物事迹,树立和维护报社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