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安徽 > 最新动态
安徽省科技厅持续支持奇瑞汽车走自主创新道路
日期: 2023年03月14日 10:10      
【字号:

  3月2日下午,安徽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与到访的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举行工作会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武海峰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尹同跃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奇瑞汽车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汽车产业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奇瑞汽车下一步的发展策略,希望省科技厅继续支持帮助奇瑞汽车创新高质量发展。

  吴劲松指出,奇瑞是中国汽车民族品牌自主创新的旗帜,多年一直坚持走自主创新发展道路,不断探索创新中国汽车“走出去”发展模式,以实际行动助力了我国汽车产业做大做强。希望奇瑞汽车积极抢抓新一轮技术革命和全球化机遇,坚持自主创新不动摇,持续加大创新投入,克服技术壁垒,夯实创新文化、技术、平台根基,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品牌。

  吴劲松表示,安徽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奇瑞创新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为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