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北京 > 最新动态
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举办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 2023年05月26日 17:50      
【字号:

  5月16日,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举办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演讲比赛。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晖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科技部机关团委、市直机关团工委有关负责同志莅临指导。

  来自机关处室、事业单位、新型研发机构、首发展集团等24个单位的47人报名参赛。选手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汇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示了把青春年华融入北京市科技发展事业中,把青春足迹印刻在岗位建功征途上的坚强决心。经过激烈角逐,靳婷婷、张烨、明天悦、潘健荣获一等奖。

  刘晖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指导下,全委各级党组织正按照中央及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不断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取得实效。委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演讲比赛,把比赛作为我委主题教育的特色亮点内容来抓。党组书记、主任张继红亲自审阅了比赛方案,机关党委、机关团委精心组织,全委青年干部积极参与。

  刘晖要求,全委青年干部要以这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教育宣讲和学习活动,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谈学习收获和体会,谈工作思路和设想,真正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在全委掀起一个又一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