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重庆 > 最新动态
重庆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日期: 2022年10月26日 08:55      
【字号:

  10月17日上午,重庆市科技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体参会局领导及部分处室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会议要求,要自觉主动学,深刻领悟报告通篇贯穿的一系列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观点、新理念。要深入思考学,扎实开展“机关党建促进月”系列学习活动,结合工作深入思考和积极撰写学习体会。要联系实际学,积极谋划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同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技工作实效,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