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重庆 > 最新动态
2023年重庆市科技创新工作会召开
日期: 2023年03月14日 11:01      
【字号:

  2月23日下午,2023年重庆市科技创新工作会采用“现场+视频”形式召开,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张安疆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凌凡主持。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明炬作科技创新工作报告。长安汽车、重庆邮电大学、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璧山区、渝北区分别作工作交流发言。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及2022年重庆市科技创新工作,部署了2023年重庆市科技创新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创新制胜的责任感使命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重庆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深入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不断增强科技创新集聚度、活跃度、开放度、贡献度、辐射度。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进一步坚定加快科技创新的信心决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聚焦重庆市科技创新短板,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不断推动科技创新工作走深走实。锁定目标任务,细化量化、层层放大,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广泛汇聚推动科技创新的强大合力。加强党的领导、发挥政治优势,创新理念、创新方法、创新机制,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工作措施,努力交出科技创新的高分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