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重庆 > 最新动态
重庆市科技局召开基层青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日期: 2023年05月18日 11:21      
【字号:

  5月13日,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有关部署要求,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来临之际,重庆市科技局召开基层青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听取基层青年科技工作者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重庆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明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志鹏主持会议。37名基层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市科技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基层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从自身经历出发,就项目管理、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明炬同志对基层青年科技工作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出回应。明炬同志回顾了近年来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进展,介绍了当前及未来全市科技创新重点任务,勉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要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时代机遇,把握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的新要求,把服务新重庆建设作为青年科技工作者的主战场和主方向。

  与会基层青年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当下是大家大展拳脚、勇攀科学高峰的最好时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于创新、无私奉献,全身心的投入到科研工作当中去,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