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主创新宣讲团赴各地巡讲
日期: 2006年06月29日 17:10      
【字号: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组织的自主创新宣讲团,先后赴省内南宁、柳州、百色等市,举办自主创新巡回报告会,受到热烈欢迎。

    广西以举办自主创新报告会的形式开展巡回宣讲活动,旨在更好地宣传贯彻全国和全区科技大会精神,进一步营造崇尚科学、激励自主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推进以产品创新为核心的自主创新,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巡回宣讲活动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科学技术厅承办,各市人民政府协办。从广西自主创新先进企业和科研院所中遴选出来的宣讲团成员,突出以产品创新为核心的自主创新经验,为各市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和科技人员送上“自主创新大餐”。

    活动组织者根据各市经济、科技发展条件以及创新格局和需求的不同,为每一地“量身定做”专门的报告会方案。到目前为止,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化工研究院和广西农业科学院水稻研究所等9家企业和科研院所的负责人和专家,先后在报告会上作了精彩的报告。自治区副主席吴恒等领导出席了在南宁市举行的首场报告会。

    (广西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