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内蒙古国际能源产业及节能减排技术博览会隆重开幕
日期: 2008年09月04日 09:48      
【字号:

    8月29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内蒙古国际能源产业及节能减排技术博览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拉开帷幕。

    本届博览会以“走进绿色内蒙古”和“科学发展、绿色中国、和谐世界”为主题,主要包括内蒙古节能减排和能源建设主体展、重点企业、盟市综合展、外省市节能减排技术产品展以及节能减排科普展4大部分。总规模为5000平方米,设标准展区262个,特装展区18个。共有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湖南等15个国内省区市的科技、环保、经贸、建设机构和内蒙古12个盟市的政府、企业组团参展。 

    本届博览会的举办旨在推动节能减排与能源产业的交流合作,引进、推广国内外节能减排先进技术和工艺,寻求解决节能减排关键共性技术问题的途径,促进节能减排技术研发、产业化示范和推广。
(内蒙古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