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科技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09年09月30日 11:15      
【字号:

    9月22日下午,青海省科技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李华副厅长主持会议,各位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及省国有科技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华传达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强卫书记和宋秀岩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强卫书记和宋秀岩省长的讲话精神,结合科技厅工作实际,就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新任务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李华指出,当前,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委、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觉地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科技工作的优异成绩为推进青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结合近期的工作,李华要求,一是厅直属机关党委要早做准备制订学习计划;二是厅属各单位党委、支部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三是厅系统要结合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四是厅系统工会要继续组织好国庆60周年的各项活动;五是要加强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六是要搞好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关心职工生活;七是要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及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
(青海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