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授予首批112家企业为“江苏省创新型企业”
日期: 2009年11月10日 10:19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技术创新工程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江苏省创新型企业建设工作,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江苏省科技厅、省国资委、省总工会和省工商联共同开展了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两年多来,省科技厅等4部门按照《江苏省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制定了江苏省创新型企业评价指标体系,并联合组织专家开展了评价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10月27日,根据前期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江苏正式下发了《关于发布首批江苏省创新型企业名单的通知》(苏科高〔2009〕371号),决定授予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12家企业为首批 “江苏省创新型企业”。这批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区域的创新型企业,在技术创新、品牌创新、体制机制创新、经营管理创新、文化理念创新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此次作为首批试点企业,将为全省企业加强自主创新提供借鉴和典型经验,将有利于大幅度提升全省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为加快全省新型工业化、建设创新型省份、实现科技强省的战略目标奠定基础。
(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