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科技金融大市场正式运行
日期: 2018年08月14日 19:04      
【字号:

    8月8日,洛阳科技金融大市场正式投入运行,旨在实现科技信息共享,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洛阳科技金融大市场由是洛阳市科技局、洛阳高新区管委会和西安科技大市场三方合作共建的线上线下协同发展的科技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是洛阳市重要的科技资源统筹转化中心和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基地。该平台自去年12月28日试运行至今,已完成技术合同交易额5.227亿元,促成技术交易合同308项,吸纳入库共享仪器设备425台(套),检验检测机构101家,专利挂牌项目314项。
    在洛阳科技金融大市场启动仪式上,洛阳、南阳、济源、三门峡、鹤壁、西安、运城七地市科技局共同签订《科技合作与资源共享战略合作协议》。洛阳将加强与西安、运城等地在区域创新生态平台构建、技术转移转化模式探索、双创服务体系建设及技术自由贸易机制模式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与资源共享。洛阳高新区管委会、洛阳科技金融大市场以及来自各大高校的技术转移机构共同签署了关于洛阳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的倡议书。各方将协作统筹科技创新要素,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借助高校的创新优势,助力产学研合作,推动高校科技成果向社会转移转化;积极支持创新创业,通过培养技术转移人才,为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提供高水平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