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广西 > 最新动态
广西科技厅启动“十三五”专项规划前期战略研究工作
日期: 2013年04月07日 16:55      
【字号:

    2013年是“十二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重要的一年,广西科技厅在对年度计划与“十二五”规划衔接落实情况进行专项分析的基础上,于近日启动广西“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前期战略研究工作。
    3月26日,广西科技厅召集自治区发改委、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广西科学院、广西大学等单位以及各业务处室的专家学者和负责人进行座谈,共同商讨广西“十三五”科技发展战略规划重点。就产业发展、城镇化、科技惠民、生态保护等问题,结合科技如何在其中发挥支撑引领作用进而为 “美丽广西”的建设注入活力进行讨论。
    下一步,广西科技厅还将继续征集各相关单位对广西“十三五”科技发展战略的建议,经收集、遴选后计划4月份启动2013年软科学项目申报工作。通过广泛的建言献策,力争为广西“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的编制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